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今年多少钱一斤 后期价格会迎来上涨吗

    现在各地的菜市场都有玉米卖,许多家庭都会经常买玉米回家煮吃。因为玉米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十分受欢迎。然而每年的玉米价格都不相同,人们就想知道玉米今年多少钱一斤?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行情如何。

    玉米价格行情
    玉米价格行情

    玉米是许多消费者的最爱,口感清香、甜而不腻,营养价值也很高。据有关专家表明,玉米可以延缓衰老、降低胆固醇、预防癌症的作用,所以在市场上非常畅销的。不过,根据数据显示出,今年全国的玉米价格保持在1.3-3元一斤左右,但玉米价格会根据地区、时间、季节、市场行情等的不同或有上下浮动。

    由于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所以今年的玉米回收企业受到年底销售的影响,短期间玉米价格或会有所上涨。另外,至于后期玉米的价格,这会存在很多方面影响的,有专家预测后期玉米大概率上涨,基本价格都是以稳为主。当然,以上价格仅供大家参考,实际价格还请以市场价格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