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斑多少钱一斤 价格主要分为三种

    【导语】大家都知道鱼的种类有很多,毕竟鱼具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常吃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其中,石斑在日常中是非常受欢迎的鱼类之一,是一种低脂肪、高蛋白的上等食用鱼。那么,石斑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价格。

    石斑鱼走势分析
    石斑鱼走势分析

    据了解,石斑会根据地区和季节,还有品种的不同,价格会有所不一样,主要分为下面三种,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第一种是淡水石斑鱼:价格在40-50元之间,不同的地方,淡水石斑鱼价格会发生一定的变化。具有生长速度快、产量高、抗病力强、肉质鲜美等优点;

    第二种、野生石斑鱼:价格基本在80元左右一斤

    第三种、红石斑鱼:格基本上维持在270元/斤-275元/斤,不同地区会稍有浮动,因为红石斑鱼是生活在深海的,因此价格相对来说也更贵了。

    石斑鱼种类有哪些

    现在常见的石斑鱼有:东星斑、花龙斑、杉虎斑、老虎斑、青斑、海红斑、珍珠龙胆斑、麻斑等。石斑鱼营养丰富,脂肪含量低,深受消费者喜爱。

    石斑鱼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特别是在东南亚、日本和香港和澳门市场。它是一种高档海鲜。随着人们对新鲜海鲜产品需求的增加,市场供应短缺。

    温馨提醒:在购买野生石斑鱼的时候一定要学会分辨,很多人会拿淡水石斑鱼来冒充,希望能够帮助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