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院都用什么洗手液 如何选购到正品商品

    医院的环境具有大量的细菌病毒,每个病患的症状都不一样,为了避免细菌感染,医生对手部的清洁卫生都非常重视,上下班都必须要做到全面的清洁,洗手液是每天必须要用到的清洁用品,那么,医院都用什么洗手液呢?还有普通人如何选购到正品商品?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洗手液哪个品牌好

    对于医生使用洗手液方面,需要根据医用的范围来决定,如果只是卫生手,医生使用抑菌率超过90%的产品都可以,但外科医生手部清洁,则需要使用抑菌率大于等于90%的洗手液,其具有有较强抑菌作用。

    另外,在购买洗手液方面,大家一定要在正规购买渠道,比如大型商场的供应渠道比较安全、可靠,进货把关制度非常严格;其次要观察包装是否完好,包装瓶上字迹印刷是否清晰,泵头是否结实;以及看标志是否齐全,如有无厂名、厂址等,特别要注意是否有标准号;最后一个环节就是注意内容物即洗手液本身,闻一闻有无发臭、刺鼻等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