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银行卡需要带什么 办理需要多少钱?

    银行卡现在很多人都有办理,特别是移动支付便利,大多数人都是会绑定支付软件进行消费的。不同的银行在很多城市中都能看到,那么想要办卡的话肯定要先了解手续和流程的,还有办银行卡需要带什么呢?

    办理银行卡费用
    办理银行卡费用

    银行卡是指经批准由商业银行(含邮政金融机构)向社会发行的具有消费信用、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全部或部分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银行卡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需要用到,不同的银行卡办理都有所不同,那么办理需要多少钱呢?

    办银行卡怎么样

    其实想要办理银行卡还是很简单的,需要带上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现金。具体过程是在柜台填写开户申请表,包括个人手机号、姓名等。再将身份证复印件、申请表交给工作人员。办卡的时候设置取款密码,最后签字确认即可。

    那么办理需要多少钱?根据银行的不同需要花费五到十元的工本费。初次办卡的时候,卡里都需要存一些钱,一般最低是10元左右,办工行需要10元工本费,因此带上身份证和20元(或更多)的现金,去当地的营业网点进行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