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的好 可以带上高铁吗

    疫情期间,大家都很注重个人卫生情况,所以随身携带一些免洗洗手液也是很常见的,免水洗,随时随地都可以清洁双手。市面上不同品牌的免洗洗手液有很多,那么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的好呢?

    免洗洗手液推荐
    免洗洗手液推荐

    乘坐飞机、高铁出行是当下不少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了,目前,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所以大家出行要佩戴好口罩。还有疫情期间,购买洗手液、消毒水的人增多,那么想要携带的话,乘坐高铁有没有规定呢?

    免洗洗手液有哪些

    其实,免洗洗手液的品牌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色。品牌推荐Limn、妈妈壹选、威洁士、隆力奇、舒肤佳、绿劲、卫新、花王/KAO、甘尼克宝贝是很不错的。一般免洗洗手液的价格在5到30元一瓶不等。

    值得注意的是,乘坐高铁是不能携带免洗洗手液的,因为免洗洗手液中都含有酒精成分,酒精的主要成分是乙醇,具有挥发性、易燃等特性,所以一般是禁止携带乘坐高铁的。还有84消毒液属于有腐蚀性危险品,也是禁止携带进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