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燕窝市场乱象 营养价值还不如鸡蛋

    不少人对于燕窝应该不陌生了,之前是非常名贵的滋补品,现在已经走进寻常百姓家了。不少人都会在线上线下购买燕窝的。但是你买的燕窝是真的吗?近日起底燕窝市场乱象中,燕窝营养价值还不如鸡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燕窝营养如何
    燕窝营养如何

    燕窝的种类有很多,品牌不同价格也不一样。燕窝自古以来就作为高营养滋补品、美容养颜圣品而广受推崇。但是,日前辛巴燕窝被质疑售假事件引发关注,打假人晒报告质疑头部主播。近两年,国内燕窝消费人数激增,一不小心就被割了韭菜。

    燕窝市场乱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行业高速发展背后,一些燕窝品牌的卫生安全问题和生产资质也频频遭到媒体质疑。辛巴方面发布的声明显示,被质疑是“糖水”的燕窝每碗价格为17.2元。打假人王海则表示,其成本不超1元。

    目前国内燕窝市场乱象丛生,有媒体曾对6个品牌燕窝产品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燕窝平均含量仅为1.4克/瓶,冰糖等成分占97%以上。还有市场所售27个燕窝样品中,4个无燕窝DNA成分,6个有猪及家禽DNA成分。专家介绍,在某种程度上来看,燕窝的营养价值甚至还不如鸡蛋、普通肉类。所以你有购买燕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