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具出口订单激增三倍 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行情

    不同的家庭当中都是少不了购买家具的,当然消费者在购实家具的时候,对于材质的选择,还有品牌的选择上都有自己的要求。近日有消息称家具出口订单激增三倍,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行情,这是怎么回事呢?

    家具出口如何
    家具出口如何

    大家都知道,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但是也有一些行业受到疫情的影响业绩增长的。受海外疫情第二次爆发影响,海外“宅经济”正在上演,所以家具产品需求增加,来自中国的家具正在被海外抢购。

    中国家具被海外抢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季度以来,我国外贸出口加速恢复,家具行业出口订单的火爆程度超出市场预期。家具产业链正迎来一轮前所未有的行情,订单暴增、原材料供不应求。还有家具企业紧急招人扩产,有公司的产能已经跟不上订单的增长速度了,出口订单排到了明年3月份。

    值得注意的是,出口的热门产品主要为沙发、床、办公桌椅、餐桌椅、儿童床等。有数据显示,三季度以来,家具行业交易额同比增长191%,支付订单数同比增长112%。另外家具出口行业的持续回暖,企业盈利逐季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