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万斤猕猴桃遭煤灰污染卖不出 给种植户带来巨大损失

    其实猕猴桃是好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而且口感非常好,备受大家的欢迎。不过有果农称,自己种植的2万斤猕猴桃遭煤灰污染卖不出,价值10万元。

    猕猴桃滞销原因
    猕猴桃滞销原因

    最近,关于2万斤猕猴桃遭煤尘污染卖不出的问题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据种植户介绍,因果园的旁边就有一个煤业公司,这些煤灰都是煤业公司生产的时候飘过来的,好多猕猴桃都污染了煤灰,因达不到收购商的标准,导致2万斤猕猴桃滞销,给种植户带来巨大损失。

    今年果子的产量很高,但是看到果子外皮一条条黑色痕迹,无法销售,农户们既心痛又无奈。如今,为了减轻种植户损失,村里的负责人已经在和煤矿方协商,正在寻找收购商,希望双方都能找到帮助种植户解决销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