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印刷厂开发名片口罩 单价约合人民币100元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口罩已经是我们日常出行必不可少的物品了,因为佩戴口罩可以预防疫情病毒感染,而且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口罩也有。近日,消息称日本印刷厂开发名片口罩了,采用三层纯棉材质,价格多少钱一个呢?

    名片口罩售价
    名片口罩售价

    大家都知道戴着口罩是难以让别人分辨、记住模样等问题,所以针对这个问题,如今日本印刷厂开发一种名叫“名片口罩”的新产品。这种口罩共有三个款式,像名片一样的“会客口罩”、印有图案的“产品推销口罩”、名字和信息放大的“宣传口罩”,能够清晰看见自己的模样。

    如今,关于日本名片口罩事情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当中,推出这款口罩目的就是解决“看不清脸”难题。另外,这款名片口罩单价含运费(日本国内)是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00元),大家可以在网上选择登记相关信息后可以下单购买,还可以接受单独购买,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在网上下单购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