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济泰高速谈收费争议 按照“路+特大桥隧”模式核定

    其实,针对高速收费标准,很多人都是不清楚的,因为没有深入了解过。比如现在有网友吐槽济泰高速,收费共58元,全长大概55.9公里,平均下来每公里需要1元多。针对此事,济泰高速谈收费争议,是怎么样的呢?

    济泰高速收费标准
    济泰高速收费标准

    济泰高速引起关注,是因为有网友觉得收费不合理,平均每一公里收费需要一元多。不过很快,济泰高速回应此事了,济泰高速公路收费标准需按照“路+特大桥隧”模式核定,所以经过多方面的因素考量,确定将特大桥按车次收费额折算入全线收费里程。

    大概55.9公里,一共收费为58元,的确是有点贵的,不过根据现行的政策来说,我们都是需要缴纳58元高速费的。据悉,该路属经营性高速公路,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12.9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