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猪肉供应量或上涨 预测同比增加30%左右

    在居民消费当中,猪肉是最常见的肉类食物,几乎很多菜品都会选择猪肉作为食材,所以居民对猪肉的需求通常要比牛羊肉更大,由于需求较大,所以猪肉的供应量自然也要跟上步伐了,据悉,春节猪肉供应量或上涨,居民们基本上不用愁没肉可买了。

    春节猪肉供应有好消息
    春节猪肉供应有好消息

    今年以来,猪肉价格跌势颇为明显,但依旧没能跌回以前的低价,根据猪肉价格行情,目前在中国的猪肉市场上,全国猪肉价格每斤多为30元左右。逢年过节时,猪肉消费迎来销售旺季,随着居民需求的增长,供应量如果不足将可能导致猪肉价格再次上涨。

    不过,从目前市场透露的消息来看,猪肉价格在后期将会逐步回落到正常水平。10月27日,农村农业部发言人表示,供应方面,明年元旦、春节猪肉供应量或上涨,预测同比增加30%左右,猪肉价格总体也会比去年同期低,不会出现大幅涨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