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万圣节是几月几号 适合送什么礼物

    我们都知道,自西方文化流传中国之后,一些西方传统节日在中国也是相当受欢迎的。比如:万圣节,这是西方国家一个比较有趣的节日。那么,2020万圣节是几月几号呢?当然适合送什么礼物给朋友呢?一起来看看。

    万圣节礼物排行榜
    万圣节礼物排行榜

    万圣节又叫诸圣节,在每年的11月1日,是西方的传统节日;而万圣节前夜的10月31日是这个节日最热闹的时刻,会有一些有趣的习俗活动。然而,2020年万圣节时间是:11月01日,星期日,农历九月十六。

    为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小孩会装扮成各种可爱的鬼怪向逐家逐户地敲门,要求获得糖果,否则就会捣蛋。而同时传说这一晚,各种鬼怪也会装扮成小孩混入群众之中一起庆祝万圣节的来临,而人类为了让鬼怪更融洽才装扮成各种鬼怪。

    当然,在万圣节前夜举行派对前,还有一个送礼物的重要环节。大家可以准备好与万圣节相关元素的礼物,比如南瓜灯、南瓜色的口红、南瓜糖、南瓜造型的包包等,还有万圣节化妆派对相关的礼物,面具、服装、造型饰品等等,都适合在万圣节送给自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