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上涨吗 最新预测来了

    众所周知,从2019年春节过后,我国生猪市场的猪肉已经开启了价格飙升模式,一直持续上涨到10月份,猪肉价格达到40元/斤,很多人直呼吃不起猪肉。然而,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涨,目前我国的猪肉价格也终于稳定下来了。马上就要迎来春节,那么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上涨吗?现在最新预测来了!一起来看看。

    猪肉价格最新预测
    猪肉价格最新预测

    2019年因为猪肉价格贵,购买猪肉的市民比去年减少一半不止,然而,随着2020年春节即将要来临了,猪肉也将要迎来高峰期,大家都比较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会上涨吗?根据预测得知,春节前猪肉价格不会进一步上涨。

    其实,从12月份的监测情况看,猪肉供需矛盾有所缓和。其实,目前我国生猪存栏数量也有所增加,预计在春节前后也在陆续出栏,加上政府储备和进口猪肉也在陆续投放等等,这些积极因素都不支持2020年春节前猪肉价格进一步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