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叶酸什么牌子好 四大品牌真心值得推荐!

    新手妈妈都知道,怀孕前3月到怀孕后3月是母体补充叶酸的重要时期,因为吃叶酸能有效防止婴儿神经管畸形,预防兔唇、无脑儿等出生缺陷,对准妈妈尤其重要的。那么,叶酸什么牌子好呢?四大品牌真心值得推荐!

    叶酸口碑最好品牌
    叶酸口碑最好品牌

    其实叶酸是很普通的药物,一般药店和门诊都有的,而且这是一种最常见的补充身体微量元素的补品。目前市面上的叶酸品牌五花八门,经过调查发现,综合选出的性价比、口碑、人气都比较好的叶酸品牌,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来参考下!

    这些就是比较受欢迎且有口碑较高叶酸品牌,分别有斯利安、安利纽崔莱、玛特纳、汤臣倍健等等,在市面上是非常受欢迎的。值得一提的是,叶酸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成分,在选购叶酸的时候,准妈妈们一定要选购有口碑有保障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