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1棵白菜79元 进口泡菜九成来自中国

    不同的蔬菜在我们生活中是经常吃的,对于消费者来说肯定是要留意价格多少了,近日白菜价格很受关注,就有消息称韩国1棵白菜79元,在韩国的进口泡菜九成来自中国,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白菜价格多少
    白菜价格多少

    白菜是我国原产蔬菜,有悠久的栽培历史。当然白菜的价格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泡菜是韩国百姓餐桌上必不可少的菜肴,眼下,又到了韩国家庭腌制越冬泡菜的季节,但是韩国白菜价格暴涨,具体涨多少呢?

    韩国白菜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夏天,韩国遭遇超长梅雨天气和多场台风侵袭,受极端天气影响,大白菜在韩国大面积减产,价格飙升逾50%。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最新的统计显示,10月上旬,一棵白菜的零售价上涨至13600韩元(约合人民币79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5%。

    由于今年白菜价格的暴涨,人们腌制泡菜的费用比往年增加了一半以上。据了解,韩国泡菜市场供需失衡的状况可能将持续到下个月,韩国部分泡菜经销商已经加大了从中国进口的泡菜量。目前,韩国进口泡菜中九成以上来自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