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2火速售罄 苹果官方连夜补货保供应

    苹果2020款新机型已经发布,命名为iPhone 12系列,全系一共有4款机型,这都是大家已初步了解的信息,发布近一周时间,自开卖后,首批iPhone 12火速售罄,目前苹果官方连夜补货保供应,很多人都觉得,iPhone 12这款机型的销售情况,火爆得让人有些意外。

    苹果iPhone12售罄补货
    苹果iPhone12售罄补货

    在iPhone 12手机发布以前,很多人想了解它的信息,尤其对它的价格更为关心,国行版iPhone 12全系发布会正式召开,起步售价虽然并非先前预测的不足5000元,但是总体来说也不算贵,五千多元就能买一部新款iPhone12手机,在10月16日晚上八点,有两款iPhone 12机型正式开启预售。

    iPhone12首批预售火爆

    首批预售的手机,分别有iPhone1 2、iPhone 12 Pro,但首批发出预售的iPhone 12火速售罄,各大电商平台上,iPhone12首批货很快便卖完了,苹果天猫旗舰店在开启预售11分钟后显示无货,在晚间8:35分的时候又能正常购买,但是刚开卖3分钟又缺货了,直到当晚22:13分解除缺货状态。

    苹果iPhone12连夜补货
    苹果iPhone12连夜补货

    实际上,因为首批iPhone 12火速售罄,苹果官方连夜补货保供应,已经进行了多次的补货,只为优先保障官方销售渠道的供货。据悉,iPhone 12售价6299-7599元,iPhone 12 Pro售价8499-11099元,刚发布那会儿,还有不少网友对其进行吐槽,但有些人嘴上吐槽,身体却很成熟,直接把iPhone12两款机型卖断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