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品牌撞名新冠供不应求 原因是什么?

    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今年的中秋节和国庆节是同一天了,每年的中秋佳节,月饼都是必不可少的食物了,不同品牌不同口味的月饼层出不穷,近日有消息称月饼品牌撞名新冠供不应求,这是怎么回事呢?这个品牌的月饼怎么样,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冠月饼怎么样
    新冠月饼怎么样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一些产品的销量也是受到影响的,特别是现在疫情还没过,防控疫情的措施不能少,自从年初的新冠肺炎爆发以来,“新冠”一词作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简称很多人提及,就有一家生产销售月饼、粽子为主的食品企业,他们的商标叫做“新冠”的月饼,却意外地格外畅销供不应求,在网络上引发热议。

    新冠月饼销售

    在四川成都有一家以生产销售月饼、粽子为主的食品企业,成都市新都冠生园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冠生园食品是成都老牌月饼厂,他们使用了31年的商标“新冠”,撞名“新型冠状病毒”的简称。该公司总经理表示,本来担心疫情以及撞名事件带来的影响,但没想到今年中秋期间这个系列的销量不减反增。

    月饼销量如何
    月饼销量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新冠”月饼商标,公司既不会选择改名,也不会利用这个商标进行炒作。这“新冠”的月饼因为撞名而让消费者产生了兴趣,所以销量猛增。不过一些选择购买“新冠”月饼的许多成都市民都表示,购买月饼首先考虑的是口感以及质量。商品名称、广告语并不会影响购买时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