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假冒LV月饼500元一盒 消费者买月饼要注意什么

    又是一年中秋节要到来了,月饼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食品,因为中秋节吃月饼是传统习俗,不同口味的月饼都很受欢迎,但是,购买月饼也要注意一些问题的。近日有消息称,假冒LV月饼500元一盒,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月饼注意事项
    买月饼注意事项

    月饼是圆形的,象征团圆,反映了人们对家人团聚的美好愿望。现在线上线下都能买到各种月饼,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吃上安全、健康、放心的月饼也是很重要的,所以,消费者买月饼要注意什么呢?

    警方破获假冒LV月饼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一些人为了牟利什么假货都能造出来,尤其是受欢迎的商品,只要需求量大,就一定会有假货出现。现在中秋节要到了,月饼也有假货。最近,网上一款LV月饼受到热捧,售价500元。公文包大小的皮箱,LV标志皮革,皮箱里面有六个装月饼的小纸盒。还配了餐具和一张路易威登公司祝客户中秋快乐的贺卡。然而,这款月饼完全是杜撰出来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LV月饼其实是纸盒包装的,所以上海警方破获了这起假冒LV月饼案,赴广东捣毁制售假货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涉案月饼500余盒,涉案价值100余万元。消费者购买月饼要注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要注意查看标识、要按照要求保存,买到假货通过合法渠道维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