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Model 3降价 下探至24.99万元

    买车是不少人的愿望了,大家都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型的,其中特斯拉就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国产Model 3降价了,当然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降价了,对于想要购买特斯拉的消费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特斯拉这次具体降价了多少?

    特斯拉Model3消息
    特斯拉Model 3消息

    其实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有自己的特色了,市面上的汽车品牌众多,每一款都是有人购买的。当然买车的话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购车都很慎重,例如会关注汽车的性能、配置等方面,价格上也是会注重的,如今这国产Model 3下探至24.99万元,你会想要入手吗?

    国产特斯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这个中秋节和国庆节双节合一的大日子里,,特斯拉也为中国消费者送上大礼,那就是国产Model 3降价了,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这意味着,国产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已经下探到了25万元价格区间。而距上次降价,仅5个月!

    特斯拉价格多少
    特斯拉价格多少

    其实,特斯拉Model 3国产之后,它的价格的变化,更是引发中国车市消费者和媒体人士的关注。特斯拉高管表示,汽车行业销售方式这么多年套路太多了,特斯拉就是想用最坦诚直接的方式打破这种套路,最终受益的会是绝大部分消费者。据悉,本次降价的是因为国产特斯拉Model 3采用了磷酸铁锂电池,这让它的成本得到进一步降低。那么对于这次的国产Model 3降价,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