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大热门景区出炉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排第一

    在我国不同的景区有很多,相信喜欢旅游的人都去过一些知名的景区游玩了,特别是正值国庆节假期,大多数人都有提前做好旅游计划了,近日有消息称十大热门景区出炉,其中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排第一,那么今年的国庆节假期你去哪里玩了呢?

    杭州西湖旅游
    杭州西湖旅游

    其实不同的景区有不一样的风景,都是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了,国庆节假期也是在家憋了大半年的中国人集体出游的大日子。提前买好景区门票,买好出行的车票很重要,那么要自驾游的话,哪些地区的高速最拥堵呢?车主们开车出行的话要注意了!

    国庆节出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日,国内出行热度空前高涨。高德地图对拥堵路段、热门机场、热度城市、热门景区等情况进行统计。其中,北京居热度城市前十榜首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在十大热门景区中排第一。目的地方面,全国出行热度城市排行中,北京、上海、东莞、成都、深圳、广州、重庆、苏州、杭州、佛山位居前十。

    国庆热门景区
    国庆热门景区

    交通方面,高德地图大数据显示,10月1日当天截至15时,G94珠三角环线高速肇庆段成为十一当天最拥堵高速路段,拥堵延时指数达到17.27,平均车速仅5.8公里/小时。杭州西湖,景区总面积49平方千米,汇水面积为21.22平方千米,湖面面积为6.38平方千米,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你想要前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