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 国内旅游呈现复苏趋势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到来,不少人都计划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了,特别是我国景点众多,在国庆节假期都有推出门票优惠等等的,所以出游的人应该是不少的,就有消息称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国内旅游呈现复苏趋势,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庆旅游去哪
    国庆旅游去哪

    旅游是最能放松身心的一种方式之一了,不同的景点能够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每到节假日出游的人流量肯定是不少的。昨天是国庆节的第一天,无论是高速还是高铁站都是有出现出行高峰的。疫情的出现让不少人都取消了旅游计划,现在随着我国疫情向好发展,旅游业逐渐恢复,所以这个国庆节对很多人来说最好的旅游时机了。

    10月1日出行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的国庆节和中秋节是同一天,所以10月1日(星期四)至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因为得益于国内的出色防疫工作,宅家已久的国人都希望利用下半年的这个“黄金周”好好出去走一走。

    国庆出行人多吗
    国庆出行人多吗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有预测称今年国庆假期的住宿消费可能恢复至同期水平,甚至有望出现小幅增长,旅游景区消费则可能恢复至90%左右。所以随着国庆节第一天假期结束,10月1日全国5.5亿人出行,这让国内旅游呈现出了明显的复苏趋势。金秋最美的季节加上长假,大家可以选择去丽江、重庆、张家界、西安、北京等等地方的。所以你去哪里旅游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