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整形后身负巨债 被骗贷款每月还款近万元

    天下的确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你认为有,那是因为你的虚荣心诱惑着你。你看,现在免费整形后身负巨债,又有上千人被骗去贷款了,打着免费整形的旗号,背后是想要你去贷款,有人每个月还贷款近万元。

    整形套路
    整形套路

    欲哭无泪!因为有人被贷款公司打电话催债,甚至有受害者再次到天河区林和东路立×美医疗门诊部要求归还1.6万元的月供款。随后有受害人直接报警处理了,并称整形诈骗。很快,天河警方介入调查,犯罪嫌疑人通过线上线下宣传方式,大肆宣传门诊部招募“打版模特”客户,目的就是吸引受害人进行贷款整形。

    背后的整形贷款套路,让你深信不疑,可最后还是有1200人被骗了,涉案金额达1.19亿。截至9月10日,相关的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了。奉劝各位,不要为了外面所谓的“诱惑”,导致自己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