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万整出四个胸 美容院否认手术失败却还补偿3万?

    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时代里,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面部整容、胸部整形、瘦身等等都已经是很普遍的事情,但大家在整形的之前,是否担心过安全方面的事情呢?近日,深圳一女子去美容院隆胸,结果花23万整出四个胸,但更让人疑问的是,涉事美容院否认手术失败却还补偿3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女子花23万隆胸
    女子花23万隆胸

    随着科技发展,要是对于自己的脸蛋、胸部、身形不满意的,通过医美整形的方式可以达到自己的要求,不过,为了变美还是需要付出代价的,不仅要花费更多的钱和承受身体疼痛,还要承担让自己绝望的意外的事情。你看,现在就有人花了23万去隆胸,最后还整出四个胸的事情,实在太吓人了!

    今年5月中旬深圳的王小姐(化名)在便宜的推荐之下,到广州市海珠区的IF医学美容院进行胸部整形,没想到这一次整形却是她噩梦的开始。在美容院的推荐之下,王小姐买了两对假体另外,隆胸、提升、去皮,加上手术费用总共是23万。

    然而,到了10月中旬,王女士感到胸部不适,便到医院检查,结果检查发现自己多出了两个胸,医生表示她的胸部不会再恢复甚至变软了。这样是事情实在太吓人了!随后找到该美容院的负责人,但让人抓狂的是,不仅提供不了相关资质证明,还否认手术失败。

    不过,最后该美容院负责人表示同意退回手术费并补偿3万作为补偿。一名三甲医院美容整形医生建议,王小姐最好去进行医疗鉴定,做一个综合鉴定结论,明确责任。通过该事件,你还敢去隆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