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 8系列曝光 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最近,关于华为手机的关注度特别高,除了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系列新机之外,华为nova系列手机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然而,华为nova 7系列手机刚推出半年时间,现在又有一则关于华为nova 8系列曝光的消息,下面看看这款新机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
    华为nova

    其实,华为每年推出nova新机都会有着可观的销量,今年上半年刚上市的华为nova 7系列手机各项表现都非常好,目前成为华为至关重要的产品之一,由此可见,这个系列是多么受欢迎的。

    现在华为nova 8系列也被曝光出来,根据曝光的图片可见,该系列依然采用双孔双曲面屏方案,但在刷屏上升级了,华为nova 8系列刷新率达到了120Hz,意味着首款120Hz手机来了!另外,华为nova 8系列具体分别是Nova 8 SE、Nova 8和Nova 8 Pro。

    核心配置上,华为nova8系列可能会搭载麒麟990 5G芯片,也有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芯片。至于上市时间和售价方面,有爆料称预计将在年底发布,起售价大概在2799元起,但不排除最终定价可能会有几百元左右的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