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鹤楼开放夜游 《夜上黄鹤楼》行浸式体验版试运营

    中国有不少知名的古建筑,分布于国内各个城市,在我国,黄鹤楼更是千古绝唱,现如今,黄鹤楼成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在武汉的旅游清单中,黄鹤楼始终榜上有名,有消息称,黄鹤楼开放夜游在即,目前,《夜上黄鹤楼》行浸式体验版试运营阶段已经开始了。

    黄鹤楼夜游门票
    黄鹤楼夜游门票

    相信大家都曾在校时期学习过不少有关黄鹤楼的古诗词,长大后,去看一看现当代的黄鹤楼也别有一番风味,它就在湖北武汉,位于长江南岸的武昌蛇山之巅,在三国时期,它是一座军事楼,而后才演变成观赏楼,有着“天下江山第一楼”“天下绝景”的美誉。

    黄鹤楼十一假期开放夜场

    据报道介绍,中秋国庆放假期间,黄鹤楼开放夜游,这也是自黄鹤楼在1985年重建落成以来,首次对外开放夜间游览,所以这三十五年来,游客都只能在白天观赏黄鹤楼,夜幕下的黄鹤楼是什么样的?极少人知道。在十一假期期间,《夜上黄鹤楼》行浸式体验版试运营阶段将正式开始。

    自10月1日至8日,《夜上黄鹤楼》行浸式体验版试运营期间,一共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是从晚上7点半开始,至晚间9点整结束,主楼秀时间将于晚间8点半开始;第二场是从晚上8点半至晚间10点,主楼秀是从晚上9点半开始。

    “《夜上黄鹤楼》行浸式体验版项目将以黄鹤楼为主要载体,围绕黄鹤楼的历史文化,将声、光、电融入艺术表演,通过高科技光影技术,打造“夜武汉”新的地标。”项目负责人康先生如此介绍道。据悉,目前黄鹤楼的门票价格是每人70元一张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