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将重开 初期运营时间怎样安排?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香港第三波疫情已经逐渐好转,虽然还没有回落至零确诊,但于9月25日香港迪士尼将重开。不过,根据香港最新疫情防疫最新指示,乐园重开后会继续谨慎防疫,初期运营时间也只安排5天。

    香港迪士尼几时重开
    香港迪士尼几时重开

    值得注意的是乐园运营时间,根据重开初期运营安排决定,乐园将会实施一星期营运五天 的安排,逢星期二和星期四(公众假期及香港迪士尼指定特别日子除外) 会暂停开放,直至另行通知。

    总的来说,虽然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9月25日重新开放,但还需要继续执行健康及安全措施,如人数限制、量度体温、佩戴口罩、社交距离及清洁消毒。还有乐园会继续采用网上预约入园系统,以有效门票或会员卡,预约到访日期。

    其实,在疫情的打击下,香港旅游行业严重受挫,给各大旅游社带来惨重损失,然而,即将要迎来中秋国庆旅游高峰期,这次香港迪士尼选择重新开放,希望能提振香港旅游业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