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旅客吞吐量 投运以来首次突破千万人次

    大兴机场在2014年的时候开工建设,在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机场正式通航,瞬间吸引了不少的游客以及乘客前往参观体验等等。而截至目前大兴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增加,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千万人次。

    大兴机场航班
    大兴机场航班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的时间大兴机场已经通航运营一年多的时间了,而且在昨天,乘坐南航CZ8887航班、即将从北京大兴飞往上海虹桥的聂先生成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第1000万名旅客。另外,随着国内的机场航班恢复,大兴机场平均每天旅客量在9万人次左右。

    据悉,大兴机场运营国内航线187条,联通全国129个航点。大兴机场拥有不少的强大功能,而这些功能,与乘客息息相关,因为机场可实现全流程“无纸化”出行,升级版刷脸通关也即将上线,日后出行将会更加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