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苏通管局谈4G速率 网速变慢是什么原因?

    5G的广泛应用,在多个地区已经正式推用了,而且5g出现之后,很多人都在质疑,4g网速为什么这么慢?莫非背后存在其它猫腻套路?其实,针对这个问题,江苏通管局谈4G速率,4G速率变慢是有原因的,一起来看看!

    4G速率测试
    4G速率测试

    其实,人人都在说4g网速变慢了,但是从数据上来看,江苏省今年一季度4G的平均下载速率较2019年略有上升,在全国平均下载速率处于前列,总体上来看,还是很平稳的,但是为什么会网速变慢了?背后并不是一种推广5G的手段。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继金介绍,觉得4g网速变慢,原因是单位面积内的4g基站数没有大的变化,由于用户手机上网速率增加,所以很容易会造成在局部时段或者在局部地点,4g网速的变慢,并不是因为推广5g,5g的出现,但同时也不会让4g网速变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