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命名曝光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人会使用的,特别是现如今手机更新换代飞速,大家都想要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这iPhone12就是很多果粉们期待的手机之一了,就有消息称iPhone12命名曝光,那么这iPhone12命名是什么呢?

    iPhone12发布时间
    iPhone12发布时间

    首先,想要购买iPhone新机的消费者肯定是关注新机的消息了,据悉,即将推出的iPhone12机型有四款,在此前9月16日的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并没有为我们带来全新的iPhone12系列,那么这iPhone12新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苹果新机被命名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份已经到了尾声,很快迎来崭新的10月份,关于苹果下半年发布的iPhone12系列消息越来越多,苹果爆料者L0vetodream当天在推特上称,今年5.4英寸的iPhone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6.1英寸机型则会被命名为iPhone12和iPhone12 Pro,6.7英寸机型则为iPhone12 Pro Max。

    至于苹果新机什么时候发布?据此前外媒公布的消息显示,iPhone12将在10月正式发布,并且将采用分阶段发布的方式,两款6.1英寸的iPhone12机型可能会在10月首次亮相,随后苹果将推出6.7和5.4英寸的机型,大家可以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