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新款宝马X1上市 售价需要多少钱

    你对宝马品牌的汽车了解多少呢?相信不少人对宝马特别感兴趣,每次推出新车型都会深度关注。然而,根据宝马最新宣布消息得知,就在昨天2021新款宝马X1上市了,一口气推出5款车型,大家比较好奇的是,这款新车上市售价需要多少钱?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款宝马X1配置
    新款宝马X1配置

    9月21日,新款华晨宝马X1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7.98-39.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起售涨价1000元。还发现一个亮点,新款宝马X1很多配置都成了标配,比如: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屏、无线Apple CarPlay、镀铬装饰以及后排尊贵软枕等配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1sDrive20Li尊享型和xDrive25Li尊享型配备全新后视镜,sDrive25Li领先型配备M运动型方向盘,sDrive20Li尊享型增加前方泊车雷达。而新款宝马X1sDrive25Li领先型和尊享型将定速巡航调整为标准配置。在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1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总的来说,2021新款宝马X1上市之后,全系在配置方面的升级都很明显,虽然低配车型27.98万的价格比老款车型贵1000元确实有点意外,但这样价格配上这样的配置还是物有所值的,喜欢这个款式的朋友不妨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