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鸿蒙OS2.0发布 明年起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

    大家都非常期待华为旗下的鸿蒙OS操作系统,虽然它早已经发布,但是至今尚未有一款产品适配鸿蒙OS,如今鸿蒙OS2.0发布,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表示,明年起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该款系统,这意味着,2021年起,消费者将能与鸿蒙手机见面了。

    华为手机将适配鸿蒙OS
    华为手机将适配鸿蒙OS

    据报道消息,鸿蒙OS2.0发布于9月10日下午,也就在几个小时前,余承东在华为DHC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宣布鸿蒙OS2.0版本,支持跨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隐私安全这五项重要功能特性,在未来,鸿蒙OS2.0版将可能在多个大屏设备之间自由切换。

    当苹果手表搭载了鸿蒙OS2.0版本,它将能够替代手机进行导航显示,手机也能够在华为荣耀智慧屏上随意转换,明年起华为手机将全面支持这个新版本,也能因此拥有更好的交互能力,连家用电器都可以从无屏状态变成“有屏”。据悉新消息表明,明年4月份,鸿蒙OS2.0版本将支持128MB至4GB终端设备开源,明年10月以后,4GB以上的设备也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