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 2020报废最新政策

    众所周知,汽车是有使用年限的,如果你的汽车达到了年限,就不能上路,而且,存在一定的风险。当然,汽车报废是有补贴,然而,现在有不少人在问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关于2020报废最新政策已经出来了,我们来看看吧!

    汽车年检
    汽车年检

    无论是私家车还是运营车,都有行驶年限的规定的,达到了行驶年限主强制报废了。而在买的时候花费了不少钱,如今变成了一堆废铜烂铁实在是可惜。不过,汽车报废有补贴的,那么,你知道汽车报废补贴多少钱吗?

    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取消对非营运轿车行驶年限的规定,同时将私家车报废行驶里程限制为60万公里。也就是说,非营运的小轿车行驶到60万公里后就要引导强制报废,如果还想要继续开,除非能通过年检。

    汽车报废补贴标准: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2、报废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3、报废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4、报废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5、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6、报废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

    7、报废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8、报废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9、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10、报废1升(不含)至1.35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11、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