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召回38万辆车 召回的原因是什么?

    现在大多数人买车都会选择比较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其中沃尔沃汽车品牌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配置都十分不错,自然受到广大市民欢迎。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召回38万辆车,那么,召回的原因是什么呢?

    沃尔沃汽车品牌
    沃尔沃汽车品牌

    买了沃尔沃汽车的朋友要注意啦!近日,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出沃尔沃召回38万辆车,然而召回的原因是汽车前风挡玻璃雨刮存在安全隐患。事件曝光网络后,引起广大网友们关注,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爱车!

    据了解,现在对于沃尔沃召回原因,其实是部分车辆前风挡玻璃雨刮臂螺母的安装参数设置错误,存在松动的可能性。所以造成视线受影响,增加了发生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如今召回相关车辆。不过,召回计划已经公布,包括S80、S80L、S60、S60L等八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