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 纯电车型都将在线上销售

    汽车品牌众多,每一个品牌的车型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现如今大家都买得起车了,沃尔沃是多数人数字的品牌之一,但是近日有消息称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纯电车型都将在线上销售,这是怎么回事呢?

    沃尔沃汽车销售
    沃尔沃汽车销售

    沃尔沃是瑞典著名豪华汽车品牌,该品牌于1927年在瑞典哥德堡创建,沃尔沃汽车在市面上很受欢迎,而且沃尔沃承诺到2030年要成为纯电豪华车企,加快淘汰内燃机产品计划,并计划将电动汽车的销售逐步转移到线上。我们一起来看看!

    沃尔沃销售模式调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同的车企针对汽车销售的问题都是有一定的规划,沃尔沃在3月2日发布了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计划到2030年成为豪华纯电汽车公司,2040年力求成为气候零负荷标杆企业,所以沃尔沃将停售燃油车,对销售模式进行调整,“取消”经销商,所有的纯电车型都将在线上销售。

    沃尔沃算得上时中国市场上最早开始电气化转型的传统豪华品牌之一,在停售燃油车之后,沃尔沃将主要生产纯电车型和混动汽车型。沃尔沃五年计划显示,未来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汽车的产品,所以大家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