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停车遭强行收费 前后停车不到5分钟

    开车出门虽然很便利,但是到达目的地后,寻找车位有时也很困难,特别是节假日期间,而且部分区域还要收取停车费,节假日收费又很贵,最近一名女子停车遭强行收费,但前后停车不到5分钟,更令人作呕的是,保安还向该名女子吐口水。

    停车不足5分钟被要求缴费
    停车不足5分钟被要求缴费

    在9月5日下午,当天是周六,来自海南海口的市民宋女士开车去接孩子,到达目的地“鑫椰晖大厦”时,把车停到了楼下的停车场,因为车流量比较大,而且有交警在交叉路口执勤,在宋女士停车的时候,一位身穿制服并敞着上衣的男子告诉她,停车要收费。

    对此,宋女士表示,孩子正在下楼,接到孩子后马上就把车开走,停车时间不会超过5分钟。但接到孩子后,就在准备开车离开时,这名保安上前阻拦,要求她缴纳停车费,该女子停车遭强行收费,也不听解释,甚至一直辱骂她,见状她便拿起手机进行拍摄,更恶心的情况来了,这名保安走近车窗说了一声:你拍什么拍,紧接着便向女子吐口水

    保安与车主发生争执

    据宋女士表示,在她下车打算与该男子理论时,该男子还推了她。孩子看到了,正要上前阻拦,但宋女士怕伤及孩子,一边拦住该男子一边让躲在一旁的孩子打110报警。民警到达现场时,该名保安已经不见踪影,只剩下一名坐在大厦门口的男子,民警询问男子,但对方不予配合,自称没有收停车费,还说他不认识刚才那位保安。

    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涉事保安姓吴,对方称自己在老家喝喜酒,周一才回海口配合警方调查。经海口市交警部门核实,该停车场未备案,没有资格收停车费,但市民却告诉记者,这里收费已经不是一两天了。停车收费不罕见,也不觉得奇怪,但是一般来说,停车时间不到5分钟就要收费的情况,八成是遭遇强制收费了,在面对这种情况时,不免可能会发生争执,但这位保安的做法实在令人无法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