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9价格多少钱 售价三十万起步值得买吗?

    红旗H9已经上市了吗?红旗H9备受关注当中,有人说外观像劳斯莱斯,有人说价格太贵了。不过,目前红旗H9已经在8月份正式上市了,但是红旗H9价格多少钱却引起关注了,因为售价在三十万起步,究竟是否值得去买呢?

    红旗H9配置
    红旗H9配置

    红旗H9外观十分霸气,更是尽显大方的气质,开出去十分有面子。但是售价在网上却引起吐槽,因为大部分网友说,这个价格不值得,其实懂红旗H9的人来说,红旗H9的售价也是很值得,因为动力方面,低配车型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

    红旗h9的配置方面,也是全面提升了,对于不少喜爱红旗的人士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而且这款2.0T发动机是国内首款量产的2.0L高压缩比米勒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9%,红旗h9仅需要7.3秒的时间,就可以破百了,另外其它内饰的配置也是很先进的,不知道你会不会选择购买这款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