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护肤品推荐 这几款产品值得放心使用

    面对不同的肤质,也应该选择与肤质相对应的护肤产品,才是对皮肤最好的呵护,孕妇属于特殊人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也应该更加慎重,避免对自身和宝宝都造成不利的影响,今天小编主要将一些孕妇护肤品推荐给各位朋友,这几款产品值得放心使用。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孕妇用什么护肤品好

    护肤品的成分很关键,孕妇在选择护肤品时,对其成分不可忽略,要尽量选择不含防腐剂的护肤品,要以保湿和滋润为主,加上孕妇的皮肤会比平时更加敏感,也很容易过敏,建议可以使用成分简单一点的护肤品,先来看看这份孕妇护肤品推荐清单吧。

    孕妇护肤品有哪些

    LOVEKINS孕妇特护系列的产品,是最新上市不久的,作为澳洲的母婴用品品牌,它在澳洲的知名度还是非常高的,该系列的产品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肌底弹力油无暇美腹霜舒缓小白管,其中,肌底弹力油和无暇美腹霜的主要作用,是可以防妊娠纹的,小白管又叫乳头膏,有滋润、防止脱皮,改善乳头暗沉的作用。

    另外,意大利婧麒也是值得推荐的品牌,婧麒孕妇专用护肤品有90%以上为天然有机成分,天然燕窝提取物就是它的主要制作成分,不添加任何有害化学物质。再者,介绍袋鼠妈妈这个品牌,也是在孕妇护肤品中很有名的牌子,这类产品的补水效果不错,还特别温和,不会对宝宝和孕妈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