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起诉厦门无与伦比餐厅 餐厅称未欺诈消费者

    周杰伦相信你也会认识的,因为周杰伦是歌手,而且他的歌充满了故事,我们也喜欢听周杰伦的歌。不过近日,消息指出周杰伦起诉厦门无与伦比餐厅,因为涉嫌侵权,所以将该餐厅直接起诉了,那么现在事情怎么样呢?

    餐厅侵犯周杰伦肖像权
    餐厅侵犯周杰伦肖像权

    根据了解,该餐厅无论是菜单还是店铺装修,都是利用周杰伦来做宣传等等的。而且大众点评、口碑、携程网等平台,声称该餐厅系原告开办,并以原告姓名、肖像为噱头,误导消费者。不过该餐厅近日也作出回应了,来看看!

    餐厅回应称,此前已经获得授权,但是后期不知道为什么授权被停止了。另外,餐厅并没有欺诈消费者。目前周杰伦起诉该餐厅,要求停止侵害其肖像、姓名的行为、赔礼道歉以及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人民币。后期是怎么样呢?可以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