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身家60亿的周杰伦为捧昆凌砸了多少钱?会成为第二个黄晓明?

    在前段时间,天王级别男歌手周杰伦发布了最新专辑《最伟大的作品》,一时间引爆全网。同时,身家60亿的周杰伦为捧昆凌砸了多少钱?他会成为第二个黄晓明吗?到头来会不会人财两空呢?这是大家感兴趣的问题。

    周杰伦
    周杰伦

    众所周知,周杰伦也是非常疼爱昆凌,为了让昆凌走红,更是一掷千金。值得注意的是,周杰伦对昆凌这个宠,总是让人莫名想起另一位一线男明星——黄晓明。同样的混血老婆,同样的宠妻人设,同样的靠男方事业起步,周董会人财两空吗?昆凌会成为Angelababy第二吗?

    根据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昆凌已经拍了八部电影了。值得注意的是,在此前周杰伦给昆凌留了一个大图,——《叱咤风云》,由周杰伦监制,刘畊宏监制,昆凌曹佑宁主演,还邀请了小鲜肉李淑昕做嘉宾。周杰伦在这部电影上投入了4亿,他对它寄予了厚望。可见周杰伦为了捧红妻子,花了不少钱,不过,这对于身家60亿的周杰伦来说,这都不叫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