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代言的车5个月卖43辆 揭露纳智捷销量惨淡原

    现在不少行业的销售的营销策略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巧用“明星效应”来为自己的品牌代言。但纳智捷汽车品牌找到周杰伦代言的车5个月卖43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为大家揭露纳智捷销量惨淡的几点原因。

    纳智捷销量惨淡
    纳智捷销量惨淡

    据数据显示,2011年纳智捷销量达到3万辆,2015年迎来高光时刻,年销量达到6万辆之多。然而,销量达到高光时刻之后,纳智捷便开始走起了下坡路。尽管邀请周杰伦来代言,也没有改善销量惨淡的局面。今年1-5月,纳智捷累计销量只有43辆,二手车甚至并没有销量。

    究竟纳智捷从明星车型到无人问津的背后都经历了什么?首先,自身产品质量不过关,油耗高、保值率低是纳智捷饱受诟病的问题。其次,没能跟上新能源汽车新趋势,虽然东风裕隆在2019年也曾提出将加大新能源产品市场投放,但该计划至今尚未落地。最后,母公司战略调整,纳智捷成为弃子。母公司为最大限度节约运营成本,采用优胜劣汰制,按照目前纳智捷的销量来看,自然而然地被纳入了淘汰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