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院回应拍卖仿百达翡丽手表 拍完上缴国库

    百达翡丽手表,这是一个知名奢侈品品牌,在手表行业有着崇高的地位。然而,近日浙江一人民法院拍卖仿百达翡丽手表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随后,法院回应拍卖仿百达翡丽手表称,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

    百达翡丽手表品牌
    百达翡丽手表品牌

    对于浙江淳安,网曝当地人民法院拍卖仿“百达翡丽”手表一事,现在法院工作人员已经作出回应称,仿品是违法产品应由执法机关没收,法院拍卖行为或存在不妥,不管这款百达翡丽手表是真的假的,拍完就上缴国库。

    其实,百达翡丽公司旗下的手表型号比较多,其中,鹦鹉螺、星空等系列经典手表型号深受消费者喜爱。当然,属于世界名表的百达翡丽品牌,价格自然也会相当高,所以市面上还会出现仿百达翡丽手表情况。因此,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懂得区分百达翡丽手表的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