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景区临时关闭 因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暂时闭园

    九寨沟是我国知名的旅游景区之一,每年有不少游客前往九寨沟景区。不过,现在九寨沟景区临时关闭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了解到,原来是受到了持续强降雨影响。通往九寨沟景区道路受阻,对此,现在时闭园了。

    九寨沟景区
    九寨沟景区

    相信有很多人都去过九寨沟景区旅游,这是很多人理想旅游之地,景色优美,像童话世界一样。你知道吗?就在昨日九寨沟景区临时关闭了,据说,因强降雨导致道路积水。为了保障游客生命财产安全,就关闭了,恢复开园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18日从九寨沟风景名胜区管理局获悉,受持续强降雨影响,通往九寨沟景区环线道路受阻,九寨沟县漳扎片区河水暴涨,道路严重积水。为了保障广大游客生命和财产安全,九寨沟景区从8月18日起临时闭园,开园时间将另行通告。

    九寨沟县气象台曾于月17日14时42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预计该县6小时降雨量将达25毫米以上。中国天气网提醒,四川降雨虽开始减弱,但地质灾害有一定滞后性,公众及相关部门仍需继续防范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的发生,公众请尽量避免到地质灾害多发地区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