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婴儿奶粉测试 回应称均无超标可放心使用!

    香港官方检测出奶粉含有致癌物一事引起国内不少网友的热议,毕竟奶粉是关乎到婴儿的安全健康问题,所以现在被检出了存在致癌物,的确是一件极大的事情。目前香港婴儿奶粉测试事件官方回应,真相剧情大反转,往下来看看!

    香港奶粉质量
    香港奶粉质量

    其实,此次被抽检的奶粉共有十五款,其中有九款奶粉是存在致癌物的。根据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欧洲食物安全局的报告,长期每日摄入过量的3-MCPD,会损害肾功能和影响雄性生殖系统。只不过现在,官方回应称,这些奶粉并没有超标,可以放心使用。

    在之前说奶粉存在致癌物,现在又说没有超标,这点的确是需要检测清楚的,因为是关乎到婴儿健康成长问题,这种事情不可以开玩笑。不过如今称没有超标也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也要相信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但是奶粉相关品牌公司也作出回应,按照建议食用量给宝宝吃,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