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景区将全域恢复开放 配套设施更加完善

    你有去过九寨沟游玩吗?我们都知道九寨沟是属于国家5A级景区,被世人誉为“童话世界”的一处景观,每年都会有好多人前往游玩的。不过自从2017年九寨沟地震之后,景区一直关闭状态,对于恢复时间备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九寨沟景区将全域恢复开放了,你期待吗?

    九寨沟恢复开放时间
    九寨沟恢复开放时间

    由于九寨沟景色奇异秀丽,风景如画,所以九寨沟是非常受人们欢迎的景区之一。而最近,从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恢复重建,九寨沟景区景观品质已全面恢复到震前水平,九寨沟景区将于9月28日全域恢复开放了。

    另外,九寨沟景区经过3年多的恢复重建,如今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旅游服务提档升级,智慧景区实现新跨越。同时从会上获悉,此次大会期间,九寨沟景区恢复开放将会看到12个新景区新景点、7条精品旅游线路,17个乡村旅游综合体,你会选择去游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