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寨沟全域恢复开放 门票价格多少钱?

    相信好多人都有去过九寨沟旅游的,这是我国知名的旅游景区之一,每年都会有不少游客前往九寨沟游玩,景色优美,像童话世界一样。但是自从九寨沟发生地震以来,一直在恢复重建、修建等情况。然而现在,消息指出九寨沟全域恢复开放了,此次开放后,九寨沟景区核定最大承载量为4.1万人次/天。

    九寨沟旅游景区
    九寨沟旅游景区

    如今“童话世界”九寨沟历经三年多震后恢复重建,28日面向世界全域开放了。而且九寨沟恢复重建完成后,基础配套设施更加完善,旅游服务提档升级,智慧景区实现新跨越,一个以九寨沟景区为核心的“一核多极”的全域旅游新格局基本形成。

    根据公告,九寨沟景区游客的接待也将3万人次恢复至之前核定的最大承载量4.1万人次/天,并且景区门票在今年11月15日(旺季)前仍按现行价格169元/人/天执行。但是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将严格执行相关防疫政策,景区实行全网实名制预约购票方式,所以大家去游玩之前一定要记得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