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 因与脸部不贴合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国对口罩的需求仍然不可缺少,但近日在英国却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英国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在英国疫情最需要口罩的时候,居然这大批量的医用口罩却不能使用。马上了解一下。

    英国叫停5千万口罩
    英国叫停5千万口罩

    对于英国政府叫停5千万只医用口罩一事,根据最新回应,这是此前由政府购买的5千万只口罩,全部为挂耳式而非头挂式,而且可能在贴合脸部时不够紧。然而,处于安全考虑,英国国民保健制度(NHS)才会做出停用的决定。这5千万只口罩的价格约1.5亿英镑(约合13.7亿元人民币)。

    原本这次叫停使用的医用口罩是因与脸部不贴合,其他都符合政府标准,并非“不可用或不安全”的。最后,英国首相还称,为了预防二次疫情的出现,还将继续储备个人防护用品。确实,为了安全起见,口罩的使用非常重要,而质量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