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发英国旅行禁令 采取紧急断航措施

    自从英国出现变异新冠病毒后,变异的新冠病毒毒株传播速度更快,导致确诊病例激增,如今英国多地重新进入“封城”状态。但是为了防止病毒输入,多国发英国旅行禁令了,包括暂停往返英国的航班。

    英国新冠病毒
    英国新冠病毒

    据报道称,变异新冠病毒正在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地区迅速蔓延,该变异毒株已“失去控制”,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家20日已暂停往返英国的航班。并且受英国发现新冠变异病毒株的消息影响,欧洲大陆的多个国家相继宣布紧急对来自英国的航班和人员暂停入境,实施针对英国的旅行禁令。

    所以世卫组织呼吁全球各国加紧对新冠病毒的筛查排序,并且及时通报相关信息。另外,已有部分国家开始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了,但变异毒株是否会影响疫苗有效性?这个问题是目前全世界的焦点之一,对此,世卫组织表示目前暂无没有证据表明新毒株对疫苗有不同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