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或无法用微信 你还会购买苹果手机吗?

    不同的手机有很多,当然大家都是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其中苹果就是多数人熟知的手机品牌之一了,在市面上很受果粉们的欢迎,近日有消息称iPhone或无法用微信,那么你还会购买苹果手机吗?

    微信使用如何
    微信使用如何

    苹果手机的型号有不少,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当然相对于安卓手机来说,iPhone的价格还是昂贵许多的,现如今微信成为了多数人使用的通讯软件之一,所以你有经常使用微信吗?不能使用对你有没有影响。

    iPhone使用微信问题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要求45天后禁止美企与字节跳动及腾讯的所有交易。这意味着iPhone用户或将无法使用微信。根据腾讯自己发布的最新财报,微信目前的月活用户数量是11亿多,比全国人口少不了多少,微信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最核心的还是即时通讯。

    苹果手机用微信
    苹果手机用微信

    随着苹果不同新机的层出不穷,都是非常吸引消费者关注的,大家更想要买到最新款的苹果手机了,不过大部分国内用户可以不用iPhone,但不能没有微信。要是iPhone不能用微信,大概率会造成一大部分的iOS用户流失,所以如果是无法用微信的苹果手机,你还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