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影院复工后首部票房破亿电影 你去看了吗?

    电影院复工的消息对于多数人来说都是值得高兴了,因为又可以去电影院看电影了,不同的影片上映很是受欢迎,现在有消息称影院复工后首部票房破亿电影出炉了,是哪一部电影呢?你去看了吗?

    影院复工后的电影
    影院复工后的电影

    在闲暇的时间里去看一场电影是很不错的,所以看电影成为了多数人休闲时光的一种选择。当然电影院的在不同的城市都有其身影,想要去看电影肯定要留意新片的上映和旧片的复映情况了。

    影院复工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8月的到来,陆续营业的电影院也热闹了起来,8月2日重映的《星际穿越》连续三天占据单日票房冠军。根据灯塔专业版的数据,截至8月3日,全国已有7317家影院恢复营业,复工率超过66%。复映次周全国票房1.97亿元,观影人次达到690万人次,单周票房和人次比首周分别上涨78%和64%。

    值得注意的是,猫眼数据显示,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家庭/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5天,票房突破1亿元,成为内地影院复工后这段时间内首部票房破亿的电影。​该影片改编自英国作家休·洛夫廷的儿童奇幻小说《怪医杜立德》,还有这部电影制作成本高达1.7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