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谈影院复工时间 要等新冠疫苗问世近一年才可以

    中国电影院何时恢复的?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我国部分地区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营业,截止目前,全国电影院已经差不多全面恢复。不过,美国的电影院怎么样呢?目前福奇谈影院复工时间,需要等到什么时候?

    电影院恢复
    电影院恢复

    美国人想坐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但由于美国疫情数据持续上升,想要恢复影院开放,暂时是不可能的。而且福奇称,待新冠疫苗问世“近一年”,美国人即可再次坐在电影院里,至少是在2021年中。

    美国疫苗同样是处于研发阶段当中,想要美国疫苗上市,仍然需要等待一段时间。目前福奇表示称,如果美国获得一种“有效率为85至90%的”相关疫苗,且“几乎每个人都接种了疫苗”,那么才会有一定的免疫力,所以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坐在电影院里面看电影了,也不会感到害怕!